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卫生健康局:柯燕到太傅社区开展巩卫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3 10:3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0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到挂点的太傅社区开展巩卫复审专题调研。柯燕首先现场查看了太傅社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和各类宣传栏更新情况,随后在太傅社区居委会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柯燕指出,经过前阶段的努力,太傅社区巩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被市城综管办评为巩卫工作先进社区。柯燕指出,虽然太傅社区巩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通过现场查看,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持续整改提高。对于下一步工作,柯燕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继续落实网格工作责任制。根据太傅社区街道的特点,目前社区已划分了4个网格,配备了网格管理员和保洁员。社区居委会要进一步明确网格管理员和保洁员的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个社区范围持续保持整洁卫生。

  二是要继续组织局机关人员每周到太傅社区开展巩卫主题活动。局机关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配合太傅社区的安排,按照每周一个主题的办法,积极主动到太傅社区开展街道清扫、防蚊闸清理、小广告清除、乱摆乱卖整治等巩卫主题活动。

  三是要继续打造工作亮点。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卫生健康部门的优势,大力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积极打造巩卫工作亮点。其中在4月底前安排一次健康义诊活动,在“5·12”护士节前后安排一次护理主题咨询活动,以后定期安排义诊或健康主题咨询活动。同时,要加强与相关单位协调,充分利用社区的闲置房屋和闲置地改造成小型健康文化公园,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休闲场所。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曾志远等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