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应急管理局:全市应急系统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铭记红色历史厚植为民情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李顺周 时间:2021-04-23 09: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全市应急系统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阳江日报社社长黄仁兴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黄仁兴围绕“学习党的历史 做好本职工作”主题,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什么内容、怎么学史致用”三个方面,结合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以及阳江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从不同的历史时期,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黄仁兴说,要树立正确党史观,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六个“进一步”,在吸取党史经验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始终,结合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认真抓好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针对性解决森林防灭火问题、系统提升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等十件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