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教育局:阳江职院附属实验学校举行保护女童 人身权益讲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谢汝霞 林秋艳 时间:2021-04-22 09: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江职院附属实验学校邀请阳江市妇女联合会到校开展了一场“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保护女童人身权益的公益讲座,该校一年级和七年级女生分别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广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儿童保护专委会讲师冯贝欣主讲。冯贝欣从胎儿形成过程、父母无私的爱、生活中的各种安全问题以及如何自救等方面,为一年级女生讲述了人的身体的秘密和成长过程等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小游戏向学生传授了自我保护的有效方法,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面对七年级女生,冯贝欣在讲座中主要针对女生生理发育、卫生保健及防范性侵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授,传授了科学的青春期相关知识,帮助女生建立健康的心理,提高学生防范性侵意识。

  除了专题讲座,阳江市妇女联合会还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宣传教育拓展活动,现场有多名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了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相关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派发宣传手册,并对积极参与的学生给予表扬。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