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住建局:召开阳江市区物业住宅小区巩卫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0 16: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021年4月20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管理科谢权力科长在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阳江市区物业住宅小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市物业房屋租赁管理所、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市区各物业服务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权力科长传达了市政府巩固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详细地解读了物业小区巩卫考核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创建标准、创文公益广告宣传规格标准和宣传教育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充分认识巩卫复审和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照各项工作标准和要求,迅速开展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强化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对问题突出部位要进行专项整治,切实改善物业管理小区的面貌,使我市物业管理小区环境卫生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科室(单位)的工作人员将深入市区各物业小区开展巩卫创文实地检查和督导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