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清明假期我市接待游客23万人次
文旅市场恢复回暖红色旅游深受欢迎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谭颂伟 时间:2021-04-08 10: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7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清明假期,我市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全市共接待游客23.06万人(次),旅游收入13142万元。

  随着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转好和疫苗接种的推进,我市文化旅游市场进一步恢复回暖。祭扫赏花踏青依然是清明节主题,我市接待的游客以本省探亲为主体,自驾游、家庭游、近郊游是主要出行方式。假日期间,全市12家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开放率达到100%;5个图书馆、5个文化馆、46个镇街文化站和827个村级文化服务中心,清明期间全部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开放率达到100%。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旅游深受欢迎。我市结合乡村旅游,推出阳西儒洞边海村、阳春岗美潭簕村等一批红色旅游精品景区。清明期间,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活动深受青睐,一批批游客自发走进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烽火岁月,汲取前行的力量。此外,全市各地在清明节期间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激发市民游客假日文旅活动消费活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