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教育局:召开分析会 把脉义务教育质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江教研 时间:2021-04-08 10: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准确把握全市义务教育质量状况,推动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的应用,近日,阳江市教育局分6个片区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分析会。

  会上,各县(市、区)代表认真研读和分析了监测报告,优秀校长代表作了教学管理经验介绍,学科教研员对监测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深刻的分析,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教学建议。会议要求,全市各义务教育学校要继续认真研读和分层分级解读阳江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报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具体分析影响区域教育质量的关键因素,高度重视解决监测发现的问题,形成基于数据的改进方案,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教育质量和教育均衡发展水平,力争我市义务教育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人、学科教研员和所有校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