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卫生健康局:开展慰问活动 持续三天为老人送温暖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1-01-14 10: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市老龄办、市计划生育协会携手中国人寿阳江分公司,开展慰问活动,给困难老人、百岁老人及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来到江城区冲口居委会沙岗村,慰问83岁的五保户冯文先。工作人员为冯文先送上1600元的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随后,慰问组来到马曹村中寨自然村及龙涛村南安自然村,对百岁老人和计生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此次慰问活动将持续3天,覆盖各县(市、区),为我市广大老人送上温暖。

  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表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卫生健康局深入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让广大老人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也是我市“银龄安康行动”的延伸活动。据了解,我市“银龄安康行动”搭建了“政府显关爱,儿女尽孝心,社会献爱心”三大平台,为区域内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养老、医疗等方面社会风险,切实维护老年人权益。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