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南方电网广东阳江供电局:开展精品检修缩短检修时间
保障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王艳萍 时间:2020-11-30 09:5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全力支持我市用电大户——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发展,11月25日至26日,阳江供电局按照设备检修试验规程,对220千伏平镍线、220千伏登镍线开展预试定检工作。该项工作常规需要6天时间,在设备检修精品工程管控思路下,仅仅用了2天就顺利完成。

  据了解,220千伏平镍线和220千伏登镍线主要向用电量最大的用户变电站——220千伏镍合金变电站供电,该用户变电站最高用电负荷可占全市用电负荷三分之一,是用电大户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共用变电站。220千伏平镍线和220千伏登镍线轮流停电,将无法满足用户全部用电需求,需要用户进行错峰用电。

  “为了降低停电检修对用户生产带来的影响,我们按照‘精心策划、精准把控、精益求精’的总体思路,以‘配合紧密、事前管控、节点把控’为工作原则,对工程实施的各个环节进行把控,并协调人手落实各项工作的部署和措施,确保了工程顺利进行。”阳江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说。

  “这次检修工作时间比较紧,我们提前几天就到变电站把工作票和作业表单做好,现场安排了7个人,并借调其他班组得力干将,齐心协力把这个工作做好。”该局变电管理所继保自动化专业人员介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