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打私办:广泛动员筑牢反走私安全防线
市打私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0-11-29 11: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本报讯 11月27日,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阳江海关缉私分局等多部门开展“打击走私 利国利民”大型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各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和严控严防严打走私的重要意义。

  当天上午,在市区百利广场的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立起了打击冻品、野生动物走私等多块宣传展牌,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结合相关案例现场普及各类走私活动的危害性,鼓励大家积极举报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市民牟先生向记者表示:“此次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举报走私是我们每一个公民都应尽的义务。”

  市打私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走私活动易诱发非法经营、不公平竞争等种种乱象,并常与腐败紧密相连,对社会稳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生态环境等各方面均会造成威胁。市打私办每年都会联合公安等多个部门,深入我市各地开展打击走私大型宣传活动,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打击走私,进一步筑牢反走私防线。市民若有走私活动相关线索,可拨打“110”或“0662-3689000”进行举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