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前危化品安全调研督导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8 09: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周国庆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

  首先,督导组一行前往了中石化广东阳江分公司,并和该公司的主要领导就企业的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风险管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交流。周国庆同志在肯定了中石化广东阳江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企业继续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坚持党政同责抓安全,全面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督导组来到了阳东区供销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并对该企业开展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烟花爆竹进出库管理、仓库日常管理、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相关管理规定,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烟花销售高峰期的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下步,市安委会将组织市直有关单位组成6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开展安全督查行动,督促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推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开展,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