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粤康码”好处真多!多省互认,凭码通行!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30 16:4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了让市民出行、务工人员复工复产和商务活动等带来方便,省内多地市凭码通行,且我省与多省实行健康码互认机制,“粤省事”粤康码绿码能给你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

  首先,我们来看看“粤康码”长什么样子?

  绿码:二维码显示绿色

  红码:二维码显示红色


  如何出示“粤康码”?

  方法一:点击下图葵花码长按后在弹出页面中点击“粤省事”即可直达粤康码界面,首次登陆须按照页面指引完成认证登陆,或者微信扫码登陆。

  方式二:微信搜索输入“粤省事小程序“,进入”粤省事“小程序后在首页左上角选择“阳江市”,在首页找到“粤康码”服务入口,首次登陆须按照页面指引完成认证登陆。

  “粤康码”有什么作用?

  1.出示粤康码能让防控工作人员快速准确判断自己的健康状况,节省盘查时间。

  2.凭粤康码绿码能在省内和省外通行,减少防控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提高通行效率。

  3.出示各种医学电子证明,为自我健康证明提供多重保障。

    “粤康码”有什么功能?

  1.出示本人粤康码,供检查人员查看或扫码。

  2.切换与管理家庭成员的粤康码,协助老人、小孩及操作困难的家庭成员出示粤康码。

  3.查看粤康码,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潜在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人员粤康码为红色,并可查看标记为红色的原因及解除红色标记的指引。

  4.进行健康情况申报,包含个人健康申报、组织机构成员健康申报、学生或教职工个人健康申报;

  5.查看外省健康情况;

  6.查看并出示本人的解除医学观察电子告知书;

  7.查看并出示本人的入粤登记历史记录;

  8.查看并出示所有健康申报历史记录,包含个人健康申报记录、组织机构成员健康申报记录、网格居民健康情况采集记录;

  9.查看本人及家庭成员的全部体温检测历史记录;

  10.查看粤康码出示场景介绍等。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