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 勇于担当 帮促企业加强质量管理 阳江市市场监管局获赠锦旗
来源:本网 作者:陈瑞英 时间:2020-03-27 15: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6日,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积回将写有“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帮促企业质量提升”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阳江市市场监管局李仕鹏局长手中,感谢该局为企业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供帮扶和高质量服务。

  一直以来,阳江市市场监管局把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参评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进行培育,打造全市质量管理标杆,采取三项措施全力支持企业申报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一是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帮促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该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组织相关人员多次深入企业指导帮扶完善质量、标准、计量认证等质量基础工作,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对企业申报过程中碰到的疑惑和问题给予解答,并现场协助企业查漏补缺,及时完善质量管理制度。

  二是强化服务,主动帮扶,指导企业做好申报材料。在企业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过程中,该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与企业对接,为企业提供免费的优质服务,核对企业提交的申报资料,确保申报资料完整。

  三是跟踪协调,现场指导,帮扶企业做好现场迎评工作。该局工作组人员到企业现场参与企业的评审现场布置,提高企业的参评能力,树立行业标杆。加强与省市场监管局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省政府质量奖的政策和申报相关要求,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信息平台。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