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检察院:检查组到我市监所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空 高望 时间:2020-02-26 09:5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蔓延至监所,2月24日,市检察院查检组到阳江监狱、阳春监狱和市看守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自觉接受入门前的体温检测和消毒,并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监区、工作区、食堂等重点区域所采取的防控举措,以及各检察室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各监所在疫情防控期间所采取的“凡入必检”、在门口单独设置物流服务点、消毒区等防止外来人员与监所人员直接接触的有效举措,检查组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把严把好卫生关、管理关和收押关,在持续做好监所和内部人员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把控外来人员管理,务必做到防控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确保监所绝对安全稳定。各检察室要严格执行监狱管理部门和监狱、看守所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努力做好特殊时期减刑假释等各项检察业务,务必做到凡事提前一步,未雨绸缪。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