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交通运输局:制定12条措施 全力支持交通项目复工建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娟娟 时间:2020-02-25 10: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连日来天气晴好,全市交通项目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中阳高速阳春段、开阳高速改扩建、阳茂高速改扩建等一批重要交通项目陆续复工。

  为推动交通项目复工建设,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调研走访,主动靠前服务,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12条措施》,围绕员工返岗难、施工原材料短缺、防疫物资不足等重点难点问题,为企业纾难解困,全力支持和推动交通项目复工建设。

  这12条措施包括:开展“点对点”运输服务,针对农民工群体集中返岗出行需求,组织市客运企业开展“点对点”运输服务,发送“点对点”直达包车;对营运车辆变更、线路调整等无需核查现场的事项,全部由申请人网上提交材料,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电话预约办理,待疫情结束再补交材料;项目审批“不见面”在线办理、2个工作日内完成检测任务;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着力解决企业防疫物资困扰等。

  据统计,全市在建交通工程项目27个,概算总投资337.65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36亿元。其中重点交通建设项目21个(高速公路项目4个,省国道项目11个,航道项目1个,码头项目5个)。目前,这些项目已大部分复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