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总工会:拨付6万元给新型肺炎救治医院工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0-01-26 08: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日前,市总工会拨出6万元给全市3家(市人民医院、市公共卫生医院、市中医医院)救治新型肺炎的医院工会,要求对坚守防疫抗病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开展慰问及关爱活动。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弘扬广大医务人员日夜工作在防治新型肺炎病毒第一线、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尚职业道德和大无畏精神,关心支持他们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型肺炎工作,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广东省总工会相继下发通知及拨付专款,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对坚守防疫抗病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进行慰问,走访他们的家庭,关心其家属的日常生活,排解后顾之忧。

  市总工会要求3家医院工会开展相关慰问及关爱活动,支持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打好抗击新型肺炎病毒战役,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另外,市总工会还将通过“住院二次医保”等途径,加大对患者的救助帮扶力度,与全社会一起,共同面对困难。

  据悉,春节前,省总工会已委托市总工会,给我市上述3家医院工会各拨付了5万元,对坚守在防疫抗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关爱和慰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