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救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2 17:5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20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救治工作会议,通报当前全国疫情形势,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和春运春节的防控特点,部署我市卫生医疗系统的防控救治工作。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浩新、曾海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分析了我市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形势,梳理防控救治工作的重点要点,商讨卫生医疗系统的应急协调机制,明确相关工作的实施策略、首要任务和关键环节,讨论制定发热门诊的预检、分诊、收治流程,落实相关医护人员的防护措施,统筹防控救治物资的配置工作,分解全市各级卫生医疗系统的防控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卫生医疗系统要把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救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救治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

  曾海静指出,全市各级医疗机构要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措施,形成院间协作、环环相扣、快速响应的局面,构筑我市防御新型冠状病毒的坚固城墙。

  黄浩新指出,全市各级卫生医疗系统要做到严谨细致、科学研判、充分应对,以对全市人民健康负责的态度,落实相关工作部署。

  市卫生健康局疾控科、医政医管科、基妇科、科教科、中医科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疾控、医政医管工作同志,疾控、医政医管、科教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市县两级疾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局直属医疗机构分管医务、传染病、医院感染负责同志,市管民营医院分管医务工作同志,医务、传染病、医院感染负责同志,江城区卫协会主要负责同事约80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