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市场监管局:阳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药械质量和价格约谈会
来源:本网 作者:杨述威 时间:2020-01-22 17:3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1月22日,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药械质量和价格约谈会,督促相关企业切实做好在产在售药械质量管理和价格管理工作,维持我市药械稳定供应。市局谢维俭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约20多家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基本情况,并部署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药械质量监管和价格监管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药械安全关系人民生命安全,特别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认识保障药械质量的重要性,切实抓好药械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合法、合规生产经营药械。同时,要贯彻执行价格和广告管理的有关规定,切勿贪小便宜采取哄抬物价、囤积居奇、非法宣传等不当手段获取不当利益,严守法律底线和道德红线。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依法履行药械安全监管和价格的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对相关企业的日常监管,依法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药械和哄抬物价行为,对于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惩,绝不姑息,务必以雷霆手段维护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牢一道坚实的防线。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