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志愿者联合消防部门走进学校
开展安全演练 提高应急能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关凤珍 时间:2021-03-08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阳东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阳东区爱心志愿消防队走进阳东区进德实验学校举办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为师生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师生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

  当天下午,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俯下身、弯着腰,用袖口等捂住口鼻,按照事先规划好的“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跑出教室,撤离到学校足球场安全地带,整个疏散演练井然有序。消防救援车辆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迅速使用高压水枪“灭火”。

  安全演练完毕,阳东区东城消防站装备技师邵现涛实地演练了油盆火灾灭火以及煤气瓶灭火的过程,并给全体师生详细地讲解了火灾的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逃生的方法等。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