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消防部门联合中国移动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浩田 韦智锋 时间:2019-09-19 09: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8日,江城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阳江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400多名员工参加了演练。

  当日下午4时,中国移动阳江分公司大楼7楼突发“火情”,触发楼内消防警报,警铃声响彻各个楼层。听到警铃声后,该分公司正在楼内办公的400多名员工有序从楼梯撤出,抵达楼下安全集中点。多名义务消防员前往7楼起火点控制火势,并拨打火警电话“报警”。

  “接警”后,江城消防救援中队出动一辆水罐消防车和一辆高喷消防车抵达现场救援。高喷消防车随即伸出32米长臂架,向大楼高层不断喷水救援。演练结束后,该公司员工依次进入消防模拟逃生帐篷,在漆黑的帐篷中模拟寻找逃生通道。中国移动阳江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迎大庆,报平安”消防演练在公司内营造了良好消防宣传氛围,也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