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应急管理局:我市全面部署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6 17:0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5日下午,阳江市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有关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坚决稳控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磊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位副市长就各自分管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主线,聚焦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充分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精准研判防控重大安全风险,深化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和中秋、国庆假期安全形势稳定。

  余金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紧盯重点领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有效防控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实干实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根据会议部署要求,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安委办立即制定了《市政府领导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安排》,计划于今年中秋国庆期间,由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各副市长分别带队开展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