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阳东志愿消防队积极参与抗灾复产工作
“解救”被压车辆清理倒伏树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22-08-27 09:3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26日下午,阳东志愿消防队11名队员自发来到美丽花城,义务协助园林工人清理倒伏树木,“解救”被压车辆,恢复道路通行。

  阳东志愿消防队队长周双林告诉记者,8月25日,受台风“马鞍”影响,市区众多树木倒伏,影响车辆通行。特别是美丽花城幼儿园门口,有一棵7层楼高的大树被台风吹倒,压住停放在路边的两辆小车,道路中断,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周双林看到这个情况,自发带领几名队员前来清理路障,由于倒伏的树木太大,他们手上只有两把手工锯,缺乏专业工具,无法搬移这棵倒伏的大树。

  8月26日下午,周双林借到一把油锯,带领11名队员再次来到美丽花城幼儿园门口,协助园林工人处理倒伏的大树,“解救”被压车辆。经过约2个小时的努力,倒伏的大树被切割成段装车运走,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两天来,阳东志愿消防队共清理了美丽花城和育才路共5处倒伏树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