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到阳西县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落实落细工作守护人民安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卢美艳 时间:2022-05-12 10:1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11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到阳西县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严从实抓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杨文龙一行先后来到新墟镇望夫桥、地质灾害点、陂底水库和儒洞镇建筑工地、阳西县委应急指挥中心、数字阳西运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江河堤防汛、地质灾害防御、应急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

  杨文龙强调,当前已进入防汛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在措施上再巩固加强,把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风险隐患点排查力度,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漏盲区。要用好会商平台,强化统筹指导,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加强信息上报,确保遇到险情能够第一时间处置。要靠前指挥,加强汛情灾情分析研判,科学精准预测预报预警,及时指导群众做好防御。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做好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不断提高应急抢险能力,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