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客车行驶中自燃起火
事发八甲镇,车上9人自行疏散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韦智锋 时间:2021-11-23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1日上午8时许,一辆从高州市出发的过路客车在驶入阳春市八甲镇不久后自燃起火,车辆随后靠边停下,车上9人自行疏散,起火客车被完全烧毁。八甲镇及三甲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到场处置火情,该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客车起火地点位于八甲镇长塘村国道325线。客车驾驶员介绍,该客车从高州市出发前往惠州市,车上载有6名乘客和3名工作人员。当日上午8时许,客车在刚驶入八甲镇后便发现发动机皮带过热起火,火势随即迅速蔓延至车身。司机将车辆紧急停在路边,并迅速让车上人员自行疏散。

  接警后,距离起火点较近的八甲镇及三甲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共派出2辆消防车和8名专职消防员赶往现场。八甲镇政府专职消防队队长蓝扬桂介绍,该队大概在上午8时27分到达现场,当时客车已经全部起火,冒出滚滚黑烟。专职消防员拉出水枪控制客车火势,三甲镇政府专职消防队随后赶到增援,半小时后扑灭客车的大火。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