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邮储银行阳江市分行:积极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培训
克服麻痹思想为稳健经营护航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绍庆 刘欣 时间:2021-08-24 09: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及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的指示精神,强化全行应急管理,有效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工作,8月6日,邮储银行阳江市分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暨举办阳江市分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培训,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展授课。本次培训由市分行副行长邹小勇主持,分行行长杜伟及全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共65人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市分行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其中重点对疫情防控、群体性事件、灾害性事件及舆情处置等应急预案的处置流程、岗位设定、人员配置、装备配备及工作职责等进行具体明确,做到各司其职、共同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最后,杜伟行长还对全行应急事件处置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单位除了要熟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程序和应对技巧,还要加强对真实生产环境的情景演练,按照“结合实际,面向实战,讲究实用,注重实效”原则,不断通过设计各种场景的演练情景,使全行员工熟知各个突发事件的具体处理流程,切实提高各单位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接下来,邮储银行阳江市分行将结合实际,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灾害隐患排查,抓细抓实各项防灾救灾措施,通过组织各类应急预案科目进行桌面演习和场景演练,让员工们身临其境,消除麻痹松懈思想,为邮储银行阳江市分行的稳健经营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