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防风工作视频调度会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1-07-21 10: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20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防风工作视频调度会,并接着召开贯彻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降雨情况,加强预报预警,落实建筑工地的安全管控,加强水上作业安全管理,强化应急救援准备,提前转移危险区域人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全省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风情雨情水情预测预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会商研判。紧盯海上、陆上台风防御工作,组织渔船回港避风,关闭滨海景区、海滨浴场,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针对深基坑、塔吊、龙门架等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报送各类信息。

  温湛滨在市分会场强调,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降雨情况,对降雨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的地区,提前做好救援力量准备,落细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严格落实责任,提前转移低洼易涝区、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削坡建房区等危险区域群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建筑工地的安全管控,停止户外作业,对室外广告牌、灯箱等进行加固,严防风险隐患。加强陆上交通安全管控,避免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6个防风督导组前往各县(市、区)开展防风防汛工作指导,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防范灾害风险,确保安全度汛。

  市领导李勇毅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