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调研假期交通值班备勤工作
完善应急预案 保障交通顺畅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0-10-07 08:5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6日,副市长冯松柏到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调研节假日交通值班备勤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全市交通安全工作,充分利用道路监控系统,合理部署人员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假期后半段的交通运输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当天上午,冯松柏先后前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国庆假期交通运输相关工作情况,以及节日期间城区道路交通流量和警力部署、重点路段管控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时查看了溪头渡口、白沙客运站等多个监控点的车流情况,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冯松柏强调,相关部门要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升级各路口的视频监测,加强路面情况的分析研判,密切关注返程高峰,及时处理交通拥堵等情况,保证路面通畅,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