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消防民政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及讲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杨浩田 韦智锋 时间:2019-09-27 09: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26日,江城消防大队联合江城区民政局在康泰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并组织全区14家敬老院、养老福利机构的责任人、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6日上午,消防演练活动在康泰养老院举行。模拟警报响起后,老人们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搀扶下,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沿楼道通过安全出口,有序地撤离养老院大楼。消防员迅速赶到,将设置的着火点扑灭。随后,消防员组织养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学习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遵循的逃生、灭火、互救原则。

当日下午,江城区民政局组织各镇街民政办主任、敬老院院长及各养老服务机构法人代表,在江城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消防知识讲座,提高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以及火灾自救能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