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海上搜寻救助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阳江海事局 时间:2021-11-10 11: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做好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阳江市考区面试工作的通知》(阳人社发〔2021〕147号)要求,现就阳江市海上搜寻救助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阳江市海上搜寻救助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资格审核工作已于2021年11月4日至5日完成,最终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有4人,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4日(周日)上午09:30正式开始。

  (二)面试地点:阳江市江城区金碧路58号阳江海事局。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四、面试结果公布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成绩在本面试时段候分室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六、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根据招聘岗位拟聘人数和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及项目按《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人员可在收到体检结果后的3个工作日内书面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二)考察。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拟聘用考察人员未在主管部门要求的时间内提供考察材料,或不主动办理个人档案调动手续的,视为放弃考察资格。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于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08: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本考场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上午09:15后仍未报到的面试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并按要求参加面试。

  (三)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详见附件3),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尽量不乘坐密闭式公共交通工具;报到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并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防疫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候考室;面试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四)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

  联系电话:0662-3300051。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阳江市海上搜寻救助中心

2021年11月10日

相关文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