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关于开展线上创业培训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13 18:1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各类劳动者: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素质和技能水平,在疫情防控期间,阳江市人力资源综合训练中心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发改办就业〔2020〕100号)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和信息技术手段,依托阿里钉钉授客学堂平台,积极推行线上免费职业技能创业培训学习,做到“不出门学习、不见面培训”,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居家网络线上教学培训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具有创业要求和培训愿望并具有一定创业条件的城乡各类劳动者(非毕业学年的普通高等学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全日制在校生除外)。

  二、培训专业

  创业培训。

  三、培训方式

  依托阿里钉钉授客学堂平台,采取线上培训方式(理论方面)进行学习。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方式:0662—2236275、2231935,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咨询。

  (二)地址:市区二环路208号市人社局培训大楼三楼。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