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美容师(初、中、高级)培训班招生启事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05 16:5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加快推进我市农村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市人社局训练中心于近期免费举办美容师培训班,欢迎有志于从事美容行业的人员踊跃报名!
    一、免费培训对象:凡满足下列条件的法定劳动年龄内(男:16—60周岁、女:16—55周岁)的城乡人员(全日制在校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除外),均可免费参加技能培训:
    1、从未参加过免费政府培训补贴的;
    2、已办理广东省区域内的社会保障卡的;
    3、外省和外市人员办理了阳江居住证的;
    4、符合本专业(工种)晋升条件的。
    二、优惠政策:培训期间免收培训费、实习材料费、技能鉴定费,并根据学员要求免费推荐就业。
    三、培训地点: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培训楼(市区二环路208号)。
    四、培训报名请带身份证、学历毕业证及大一寸免冠白底照3张,到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培训楼三楼办公室(市区二环路208号)报名。
        咨询电话:(0662)2236275  2231935
 
 

 
阳江市人社局训练中心
2018年11月5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