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人社局举办阳江市“三支一扶”人员离岗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20 09: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市人社局举办阳江市“三支一扶”人员离岗培训班

6月14日至17日,市人社局在市委党校举办阳江市“三支一扶”人员离岗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2015届“三支一扶”全体即将离岗人员共51人。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朝健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位学员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完成好培训任务。
 

市人社局举办阳江市“三支一扶”人员离岗培训班

    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全面提升“三支一扶”人员离岗前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增强事业心、进取心,使他们在离岗后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培训深度剖析了当前创业的本质特征、新兴业态领域的发展趋势、创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为阳江参训学员离岗后的个人职业发展理清了思路,培养了创新思维,指明了方向。

    培训班还在珠海市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横琴新区规划展厅和澳门青年创业谷、中山市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大型台资纬创资通进行现场实地教学。在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培训学习中,“巢主时尚平台”运营总监高飞、“warmacar共享汽车”CEO梁鸿宇介绍了各自的项目运营情况,倾情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发展动向、创业的初心与痛点,以及各自的创业心路历程。创业者的创业热情与拼搏精神,对学员们离岗后的创业和就业起到一定的鼓舞作用。同时,“warmcar共享汽车”CEO梁鸿宇还向学员们抛出“橄榄枝”,将提供实习机会,让有兴趣的优秀人才加入团队,在创业当中实现人生价值。


 

市人社局举办阳江市“三支一扶”人员离岗培训班

    此次培训学习收获颇丰,学员们不仅感受到珠海和中山一流的创业环境和创新氛围,零距离接触到“共享经济”、“互联网+”等高端领域项目的风采,还对自身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为明确的定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