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人社局举办阳江市“三支一扶”人员在岗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2 09: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市人社局举办阳江市“三支一扶”人员在岗培训班
 

    5月17日至19日,市人社局在市委党校举办阳江市“三支一扶“人员在岗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2015届和2016届“三支一扶”全体在岗人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森、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朝健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位学员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完成好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是根据中央和省的部署开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我市“三支一扶”在岗人员的素质建设,增加他们的政治思想水平,提高为基层群众办事的能力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事业心和进取心,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基层效率。市委党校和市人社局为“三支一扶”学员有针对性地编排课程,不仅有基础知识方面的课程“公文写作能力提升”,还有能力提升的课程“实施精准扶贫,决胜全面小康”。本次培训除了邀请本地的授课老师进行授课,还专门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刘红波副教授讲授“互联网+驱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克服工作和学习的困难,集中精力投入学习。通过本次的培训,“三支一扶”的在岗人员将紧密联系当前基层的工作实际,注意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执岗能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