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开办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3 16:0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近日,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阳江市残联在阳江市人力资源综合训练中心联合举办了阳江市首期残疾人SYB创业培训班。全市25名残疾人满怀创业热情报名参加培训,希望通过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创业培训师在授课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在引导学员寻求创业项目、进行市场调查以及创业初期的筹备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和帮助。通过培训,学员系统地掌握创业知识和理念,明确自已的创业目标,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规避创业风险,并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培训结束后,市人力资源综合训练中心还会对创业学员进行为期6个月的后续跟踪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本次创业培训不仅免收培训费,还给学员免费提供食宿让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安心学习,没有后顾之忧,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