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电子商务师招生简章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01 17:2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综合训练中心电子商务师招生简章

 
  传统百货卖场+互联网有了京东,传统银行+互联网有了支付宝,传统交通+互联网有了滴滴快的,而传统新闻+互联网有了柴静《穹顶之下》病毒式的传播。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结合起来,在新的领域创造一种新的生态,这就是2015年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先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因此,各行业对新型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必将大大增加,为尽快建立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电子商务方面专业人才队伍,助力于我市产业发展。阳江市人力资源综合训练中心与珠海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于2016年联合开办“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具体事项如下:
1、【培训方式和课程设置】
  本次培训是阳江市人力资源综合训练中心与珠海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按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标准进行培训和考试鉴定。
  (一)上课时间:培训总课时80课时,包含专业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授课安排在双休日。
  (二)课程设置:
  1、商务网站开发基础
   2、淘宝网店运营
  3、网络商务信息采集与发布
  4、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5、网络营销
   6、电子商务交易管理
  7、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8、电子商务安全管理
2、【报名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已享受过同级别培训补贴的人员除外):
(1)、在本职业连续工作6年以上。
(2)、具有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在校毕业班前一学期学生)
(3)、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大学专科及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在校毕业班前一学期学生)
(4)、取得本职业四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5)、取得本职业四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三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6)、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7)、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经本职业三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3、【考试鉴定和发证机构】
   学员按规定学完所有课程后参加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的考试鉴定,考试鉴定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包括网页制作、综合操作等)两部分。成绩合格者,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鉴定核发“电子商务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证书”。
4、【开班日期】
  计划开班日期:2016年4月9日(现接受报名,名额满截止)
5、【费用】 
  本次培训学费为2800元,实行分期收费,报名时只需缴纳1600元学费即可参加培训。在鉴定考试后,通过者须按收费标准补缴1200元学费,未通者无需补缴培训费用。注:凡考试通过的学员,符合申请补贴条件的学员,均可获得2800元的技能培训补贴。
6、【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学员请先填写“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申请表”, 正式报到入学时递交鉴定申请表原件及以下材料:
 (1)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
 (2)原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复印件2份(正反面都需要);
 (4)大1寸白底彩照正面免冠近照5张(其中一张贴在鉴定申请表贴照片处)(照片须为正规照相店影印版本,自行照相纸打印无效,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正楷注明姓名)
 
【联系电话】(0662) 2236275  2231935
【报名地址】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培训楼三楼办公室(市区二环路208号)
【培训地址】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培训楼(市区二环路208号)
 
 
                                       
 
 

                        阳江市人力资源综合训练中心
                            2016年3月1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