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阳江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9-2030)》及相关行动方案的批复(阳府复〔2020〕50号)
来源: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7-22 16:5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报来《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审定〈阳江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9-2030〉的请示》(阳文广旅体呈〔2020〕2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阳江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9-2030)》(以下简称《规划》)及相关行动方案,请你局依法依规组织实施,并牵头做好《规划》及相关行动方案的组织实施工作,加强跟踪监测、督促检查和考核评估,研究解决好《规划》及相关行动方案实施中出现的问题。

  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规划》及相关行动方案确定的总体思路、目标定位和发展路径,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落实责任分工,完善政策措施,切实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

  此复




阳江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0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