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阳江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阳府办函〔2021〕134号)
来源: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1-30 09: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府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阳江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办法》(阳府办〔2016〕10号)规定,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对各县(市、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0年,全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粮油市场供应保障工作,有效落实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全市粮油市场呈现供需平衡、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应急有效、流通有序的良好态势,守牢了粮食安全工作底线,提升了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确保了全市的粮食安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二、考核结果

  经各地自查评分和市考核小组评审,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结果如下:阳西县、阳春市为“优秀”等级;江城区、阳东区、海陵试验区为“良好”等级;阳江高新区为“合格”等级。对获得优秀等级的阳西县、阳春市政府给予通报表扬。根据《阳江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办法》规定,上述考核结果交由市干部主管部门作为对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认真落实2021年度考核各项目标任务,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整改完善,全力提升我市粮食安全保障水平,持续确保全市粮食安全,为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