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的通知
来源: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9-04-26 10: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下达我市2019年广东省科技专项资金任务清单,结合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现我市开展2019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必须符合各专题的要求。 

  (二)申报单位为本市内注册的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企业项目申报书必须报送的附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三证合一)、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加盖财务印章),企业法人须提供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加盖财务印章)。此外可提供查新报告、合作协议、专利证书、高企证书等项目相关证明材料。各单位须对所有申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所有申报资料均必须真实可靠。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负责人或申报单位原则上不得进行申报或通过资格审查: 

  1、同一项目负责人或企业法人有市级科技计划项目2项以上(含2项)到期未完成结题或存在项目到期不配合验收的企业; 

  2、在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的; 

  3、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 

  4、项目主要内容已由该单位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市科技计划立项的。 

  (五)申报单位必须具备与申报项目内容相关的基础和能力,项目申报书的内容、指标必须明确客观,严禁各种夸大和作假行为,违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申报程序

  申报书可从“广东政务服务网——阳江市——阳江市科学技术局网上服务窗口——公共服务——阳江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申请材料”中选择下载。申报采取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的报送方式, 纸质材料为A4纸尺寸,按封面、目录、申报书、可行性报告、附件的顺序胶装成册,一式六份报市科技局。

  三、申报时间

  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请向申报指南所列各联系人咨询。 

  五、其它事项

  我市2019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支持的项目须围绕国家和省科技创新重点任务、科技创新12条、实施创新驱动八大举措和地市特色重点科技工作,符合全省科技、产业发展规划,注重实际绩效。大部分项目从已组织入库的“2019年度阳江市科技计划入库项目”中组织评审,部分项目按“2019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组织申报。

  附件:1.2019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申报指南     

       2.阳江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3.阳江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奖补资金申请表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4月29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