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教育局关于落实领导干部问责制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09-04-18 11:3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有关学校:
  为保障2009年我市教育重点工作的落实,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我局决定实行领导干部问责制。现将有关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一、迁建阳江市第一中学
  我局成立迁建阳江市第一中学前期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曾昭柏任组长;吴以真、梁山、关德群、梁晓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2个项目工作组,分别是贷款工作组和规划选址组。贷款工作组负责人:梁山,成员部门:计财科、阳江市一中;选址规划组负责人:关德群,成员部门:基教科、阳江市一中。
  二、2009年高中阶段教育毛入率达到68%
  主要职责:200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38566人,其中普通高中招22732人,中等职业教育招15834人。
  负责人:冯松柏、关德群,成员部门:基教科、职成科。
  三、落实义务教育学校改制工作
  主要职责:在省教育厅等部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公办民助学校的改制工作。
  负责人:关德群,成员部门:基教科。
  四、2009年高考备考工作
  主要职责:指导各学校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负责人:梁山,成员部门:教研室。
  五、2009年中考、高考考务工作
  主要职责:做好中考、高考各项考务工作,保障中考、高考顺利进行。
  负责人:卢荣忠,成员部门:招生办。
 
 
 阳江市教育局
 
二〇〇九年四月十五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