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钟剑文 时间:2018-05-30 10:1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一批决议和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阳江市漠阳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报告,会后还采取分组的方式对《阳江市漠阳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进行认真审议,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该报告的审查意见。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阳春市凌霄岩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6-2030)议案》的报告,听取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阳春市凌霄岩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6-2030)》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阳春市凌霄岩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6-2030)》的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庞华、吴松伟、梁文出席会议,副市长程凤英,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4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