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妇联:寻找广东最美儿童之家活动网络投票12日截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潘露 时间:2018-05-09 10: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省妇联开展的首届寻找广东最美儿童之家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我市江城区岗列街道对岸村儿童之家入围,市民可积极参与投票。

  今年3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出“到2020年要在全省90%以上的城乡社区均建有一所儿童之家”的目标要求,大力推进儿童之家建设再上新台阶,省妇联启动首届寻找广东最美儿童之家活动。经评委会初评,共有21个儿童之家脱颖而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其中我市江城区岗列街道对岸村儿童之家在列。

  据了解,对岸村户籍人口1.18万人,儿童3500人。该村筹集资金138万元,改造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的文体综合楼,完善妇女儿童活动室、阅览室,建设室外面积5000多平方米的儿童活动健身广场,为该村儿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首届寻找广东最美儿童之家活动网络投票将于12日24时截止,市妇联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市民关注“南粤女声”微信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参与。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