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启动“全民健身日”暨第十九届“体育节”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8-08-08 09:3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东区燕山湖广场上,千人着各色服装组成巨大五彩方阵,齐跳广场舞,为夏日增添活力。7日上午,我市启动2018年“全民健身日”暨第十九届“体育节”活动,全市各地各单位将掀起一股体育健身热潮。

  当日上午9时许,燕山湖广场上动感音乐响起,来自阳东区各街道(镇)、单位及社会团体的30支队伍共1000余人组成的巨大方阵开始动起来。小至4岁的孩子,大至70多岁的退休老干部,他们随着旋律伸展肢体,精神饱满、活力焕发。“和年轻人一起跳集体广场舞,感觉自己越来越年轻了。”10余分钟活动结束,67岁的许永莲未感一丝吃力。她说,自己退休10余年,热爱打太极、跳广场舞、做广播体操、唱歌等文体活动,身边不少老年朋友羡慕她身姿挺拔、身体硬朗。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阳东区政府、市文广新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阳江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推动全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营造“健身共享、幸福阳江”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发广大市民热爱体育、参与健身。启动仪式后,各县(市、区)、各单位将自行组织职工和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

  当天仪式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100人队伍表演第九套广播体操,阳东区各参赛队进行男女混合拔河比赛,现场十分热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