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举办第三届古筝大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时间:2018-08-06 09:4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日,由市文联、市古筝学会主办的2018年第三届古筝大赛在市区百乐演艺中心举行。454名青少年同台竞技,演绎国乐魅力。

  5日上午,古筝独奏比赛举行,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弹奏一首乐曲。独奏赛事结束,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古筝教师、古筝演奏家王温豪女士为古筝爱好者带来一场名师讲座。

  本次比赛设独奏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市古筝学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古筝学习者数量逐渐增长,学习氛围浓厚,阳江市2016年第一届、2017年第二届古筝大赛共吸引了968名选手参赛。大赛平台有效促进了阳江地区古筝爱好者的交流学习,对推动古筝艺术的普及,提高孩子们对古筝艺术的兴趣和鉴赏能力,传承古筝艺术文化等具有重要意义。

  当晚,百乐演艺中心还举行了颁奖典礼及阳江稚禾筝团音乐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