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9产品入选 广东省名牌产品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黄隽稷 时间:2017-11-03 10:4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2017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完成评选,我市7家企业的9个农特产品入选,将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记者了解到,入选的9个产品分别是:阳春市恒达粮油储运有限公司的丝苗香米和家福香米;阳江市大开水产有限公司的冷冻虾仁;广东浩洋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的手打墨鱼饼和牛筋丸;广东永昊食品有限公司的黄金鱼旦;广东阳江八果圣食品有限公司的荔枝干;广东北桂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富硒红蜜薯;佳必达(阳江)仓储物流有限公司的连头红虾。

  近年来,我市依托山海兼优、物产丰富的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实施农业品牌战略。目前,全市已创建省级名牌农产品48个、“三品一标”农产品87个,拥有“中国双肩玉荷包荔枝之乡”“中国马水桔之乡”“中国春砂仁之乡”等11个农业“国”字称号,双肩玉荷包荔枝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