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率调研组赴阳江调研考察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9-04-15 09:3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率领民盟中央调研组赴阳江考察盟员之家建设,并开展“海上丝绸之路”文化调研。 

  11日晚,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民盟阳江市委盟员之家”和“民盟阳江市艺术团之家”,听取了阳江盟员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阳江盟员之家结合文化和艺术特色组织盟员开展自身建设和组织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指出,希望阳江盟员之家将盟员积极性和盟组织教育引导有机结合,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使盟员之家成为广大盟员继承传统、凝心聚力的重要载体。 

  12日,调研组一行到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南海I号”展区、考古发掘现场及出水文物检测与分析实验室,并了解了馆藏文物的预防性保护,馆藏陶瓷器、铜器的保护与修复,“南海I号”的保护与开发等以及海陵岛的全域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建议,要深入挖掘“南海I号”历史文化内涵,将海上丝路文化与阳江历史文化充分融合,擦亮“南海I号”招牌,为阳江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民盟广东省委副主委、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经理张志兵,市领导黎泽林、林国兰陪同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