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召开特色文化培育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时间:2017-11-23 10:2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主持召开阳江特色文化培育与发展专题研讨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特色文化培育与发展进行研究讨论。

  研讨会上,市宣传文化单位负责人和特邀代表围绕我市特色文化培育与发展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建议,要加强对阳江传统文化、文化遗址的挖掘、整理、开发和利用;以“南海Ⅰ号”为龙头,打造阳江特色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关山月、许鸿飞等名人名家的作用,加强名人名家场馆建设,提高阳江文化影响力;加强文化招商和文化产业发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做好发展规划、落实配套政策,系统推进阳江文化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推动文化与互联网、文化与旅游等不同业态的融合发展;加强文艺、文化人才引进和培育,为阳江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在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吴定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市委以海兴市、绿色发展的战略部署,继续深入调研、提炼观点、有的放矢,为我市建设海丝文化名城提出切实有效的对策建议,力争把研讨调研成果转化成为振兴我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