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环保局局长陈仕欢一行到银岭科技产业园区调研督查污水管网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1 15: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24日,市环保局局长陈仕欢一行到银岭科技产业园区调研督查污水管网建设进展情况,市环保局副局长谭启秋、江城区委常委梁小昌、银岭管委会和江城环保分局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陈仕欢一行首先查看了市第一职业技术学院排污口,详细听取了市职院领导有关排污管网拟建方案介绍;然后现场查看银岭园区污水排放及督查管网建设进展情况。 

  陈仕欢认为,江城区对银岭园区的基础设施和管网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在组织领导、措施落实、资金投入、督导调度、效能督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陈仕欢强调,银岭污水处理管网建设已纳入2017年市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件之一,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快截污管网建设,畅通排水管网,按时按质完成整改,特别要接通园区内与污水处理厂的污水管网,杜绝污水直排现象;二要依托银岭园区管网,优化城镇周边配套管网建设,将白沙街道城镇居民生活污水和市职院、市第三中学的生活污水引入银岭污水处理厂,提高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和水量,确保银岭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营,发挥减排效果。 

督查污水管网建设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