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区两座人行天桥具备通行条件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阳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3-03-16 16: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市区东风三路和三环路

两座人行天桥建设工程

是我市

十大民生项目之一

3月14日,记者从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了解到,上述两座人行天桥已基本完工,具备行人通行条件,目前电梯正在调试,夜景灯饰和周边道路环境正逐步完善。

图片

位于东风三路鸳鸯湖路段的

人行天桥

崭新的天桥以蓝白色为主色调

横跨八车道

桥两侧还配备了无障碍电梯

桥面上有不少行人通行

站在桥上能够俯瞰

车水马龙的城市街景

“天桥建成后方便了

我们上下班、买菜

小孩子放学过马路也更安全。”

市民张如娟说

据介绍,近年来,三环路、东风三路车流量与人流量增多,安全通行和交通拥堵问题一直颇受关注。

市区两座人行天桥的建成将大大缓解城区道路拥堵现象,解决东风三路和三环路交通主干道过街时的人车分流问题,保证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打造品质生活圈,切实解决周边群众交通出行难问题。

“工程已经基本完工,

除电梯正在调试外,市民可正常通行,

夜景灯饰和周边道路环境

也在逐步完善。”

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

市区两座人行天桥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三环路人行天桥位于名扬商业广场路段,主跨长35米,桥面净宽4米,净高6米;东风三路人行天桥位于鸳鸯湖路段,主跨长40米,桥面净宽4.2米,净高6米。

为了方便特殊人群使用,两座人行天桥还配备了无障碍电梯,方便携带大件行李的行人和残障人士通过天桥。(来源:广东阳江发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