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00MB2C90928U/2020-00382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0-07-08
名称: 关于印发《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规划审批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已废止)
文号: 阳自然资〔2020〕183号 发布日期: 2020-07-0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印发《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规划审批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已废止)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规划审批的指导意见》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局反映。该文的部门规范性文件统一编号为阳部规〔2020〕13号。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28日






附件:

1.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规划审批的指导意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