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00007280586D/2021-00089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1-06-25
名称: 阳江市审计局举行“学党史、担使命、创佳绩” 主题演讲比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2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阳江市审计局举行“学党史、担使命、创佳绩”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深入开展之际,6月23日,全市审计机关“学党史、担使命、创佳绩”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审计局如期举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明同志带领指导组其余成员莅临现场指导。本次比赛评委组由市审计局分管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审计局分管局领导担任。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全市审计机关的14名参赛选手有备而来,在讲台上一一亮相,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所作所为,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紧密联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畅谈了自身对建党百年的感悟,讲述了审计人对学党史、担使命的理解和对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带来了题为《100年,恰是风华正茂》《学史悟思守初心 矢志践行审计人》《不忘来时路 不惧新征程》《学好红色党史 做好红色审计》等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阳江审计人的自信自励、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此次演讲比赛主要围绕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现场表达、综合印象3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阳江市审计局冼泳同志获得一等奖,阳西县审计局张桂芳、阳江市审计局王婧两位同志分获二等奖,阳春市审计局陈楚、阳西县审计局孙光洁、海陵区审计局陈高志三位同志分获三等奖。

       选手们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在党史学习中锻造政治素养,集聚磅礴力量,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勇挑重任的决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我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杜方杰同志指出,这次演讲比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激发阳江审计人爱党、爱国的热情,充分展现阳江审计人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1.JPG

一等奖获得者冼泳同志作题为《100年,恰是风华正茂》演讲


2.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明同志,市审计局领导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