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阳江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000072808268/2021-00086 分类:
发布机构: 阳江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6-22
名称: 阳江市教育局召开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2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阳江市教育局召开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53_副本.jpg

  会议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周海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与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校长踊跃发言,对落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收获满满,为下一阶段推动教育改革实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周海同志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深入领会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把握当前教育发展重大机遇,努力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勇于创新,着力破解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三是上下联动,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高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